点滴之诗

我这个人啊…既不美好,也不难忘。

【GS】The Last Kiss(序)

说在前面的话:

一时兴起的CP首尾限定练习

第一次写文,可能文笔比较生涩吧…也有可能会ooc什么的,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了qwq

美好属于Gin&Sherry,崩坏属于我qwq

宫野志保视角,回忆向,有私设↓

时间设定在组织覆灭后的第七年,步美长大成为了志保的特别研究助手

 

 


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不知道是第几次被噩梦惊醒,睁眼看到的实验室里的细管日光灯颇为刺眼,我自趴伏着的电脑桌前起身,准备为自己冲了一杯浓咖啡醒神。


 “宫野博士…”女孩抱着厚厚一沓失败了的实验数据,面色十分为难地看着我,“那个,您不要紧吧?”


“虽然有些失礼,但我还是想要冒昧地问一句,您昨晚宿醉了吗?一直叫着「琴酒」什么的,我很担心呢…”


我这才发觉细密的冷汗仿佛席卷了全身,关于梦境的细节,在脑海中也愈发清晰了起来。


又梦到他了啊。


这是他销声匿迹的第七年,我二十八岁,如果他还活着的话,应该快有四十岁了。时间在不知不觉中飞快地流逝,可是关于那段回忆,仍旧顽强地占据着内心的一个角落,斑驳破败,却怎么都无法丢掉。


“嗯,我没有喝酒哦。”那杯咖啡已经到了可以勉强入口的温度,我示意吉田步美在我对面的位置坐下。在这杯咖啡喝完之前,我的精神状态显然不适合开始工作。

“「琴酒」…是一个人的代号,我习惯这样叫他。”


“诶…?那他一定是宫野博士很在意的人了!是男朋友吗?”她还是像小时候一样啊,提到这样的话题会异常兴奋起来的少女。

 

我摇摇头,否认了她的推测,“那家伙确实蛮令人在意的,但并不是我的男朋友——说是我的监护人应该更合适些吧。就这样。” 


“就这样?”步美对此表现出一副极其好奇的样子,显然不满意我给出的答案。我看了看墙壁上的挂钟,研究什么的倒不用急着开始。 


“你这么想知道啊,”我舒了一口气,“那可要有耐心听哦——” 


“这是我们都还年轻的时候发生的故事。 ”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